close

第一篇就翻ARuFa會不會口味太重阿www

練習翻日文的東西
因為是第一次翻譯所以應該會翻得很渣
還請大家多多指正

因為沒有得到他本人的授權
所以請勿隨意轉貼

原網址:http://d.hatena.ne.jp/Arufa/201408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ARuFa


ARuFa-1



雖然很突然,我持續當博客約8年,到現在也拍攝了各種各樣的題材。

 


ARuFa-2  

 

其中也有很多像這樣的過激攝影,傷口經常在更新。

吃了異怪的東西而搞壞肚子,受到強力的衝擊而整個人飛走,頭髮著火,在過去好幾次吃苦頭了。

但是,這些過激的攝影中『真的危險的事情』也只遇過幾次,到現在我還是很精神的更新著部落格。

其實最近,我一直在想有沒有哪些材料可以不讓我在拍攝中吃苦頭,所以今天我把我想到的點子寫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可能這是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的,希望大家可以熟讀今天我寫的文章。

那麼,開始。

 

 



8月23日(星期五)


ARuFa-3  

 

這天,在藍天下享受假日的我,偶然考慮這樣的事。

「想要製作人體脫殼」···。



ARuFa-4  

 

說到脫殼,我認為作為夏日的風景詩是非常出名的,不過,

7年間一直在很暗的土中,最後弄破自己的殼飛向天空,不覺的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嗎?

因為普通的狀況下,六年間一直在地底下只吸著樹液就能在空中飛?不可能吧。只有樹液(笑)

・・然而,這家伙打破自己的殻,飛在天空,超驚人的。這樣樹的樹液被吸也是有價值的。

這麼說,脫殼就是蟬成長的勳章了,我是這樣想的。

那我要製作我自己的脫殼,就如字面上的那樣,能用一張皮剝去男人在女生心中糟糕的印象,那也很好了,我是這樣想的



ARuFa-5

 

因此,這是我想到的人體的脫殼製作方法

首先全身穿緊身衣,然後再上面塗滿樹脂等他變得硬梆梆的


ARuFa-6  

 

 

然後,一點一點慢慢脫去這件硬梆梆的緊身衣,樹脂固定得緊身衣就會是我的尺寸的殼了

裸體的我慢慢出來的身姿,想必應該很神秘吧



ARuFa-7  



在此,覺得只要是樹脂就好所以買了「聚酯樹脂」

把附的藥品混合起來,樹脂幾小時以後就會變硬。



ARuFa-8  

 

順便說一下,賣這個東西的店員因為「因為過於驚嚇而變得硬梆梆的定格了」

在此,為了不讓緊身衣跟皮膚黏在一起,一生沒辦法把緊身衣脫下來,只能穿緊身衣度日的話,毫無疑問被警察盤問會變成例行公事

決定在身上包了保鮮膜,再穿緊身衣

如果全身包著保鮮膜的話,即使樹脂穿透緊身衣也不會跟身體黏在一起,是一個這樣子的作戰

因此,

 

ARuFa-9  

 

捲著包鮮膜



ARuFa-10 

 

穿上緊身衣

假如現在給自己取一個綽號的話,就是"毛根的精靈",但是這個將會是我的空殻我就感到非常興奮。


ARuFa-8  

然後,穿好緊身衣後把聚酯樹脂跟附的藥品混在一起,數小時後等他固定

從樹脂溢出的化學氣味,就像是養的狗放在家裡出門一段時間回到家的味道一樣,不過如果脫殼成功,這種事情我也不在意了


ARuFa-11  

 

那麼,都準備完成了,那麼就動身開始塗在緊身衣上的作業

據店員的說法必須要等5個小時以上才會乾,不過我有可以等待這麼久的自信

・・但是,在這裡事件發生了。

 

ARuFa-11  

 

在大腿塗上樹脂的瞬間

 

ARuFa-12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聽好痛好痛!!!」

突然襲擊大腿的刺痛!好臭!好燙!

 

ARuFa-13  



···之後調查了一下,這個聚酯樹脂好像會把塑膠融掉的樣子。

緊身衣跟保鮮膜完美的融掉了,我也覺得我的腳也被融掉了一些

就算努力不讓緊身衣貼在皮膚上,但是大腿上的灼熱感還是一直在上升

臉雖然在笑,但是這是因為強烈的劇痛而只能一直笑著


ARuFa-14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痛好痛!!!」

因為攝影師的催促下,我趕緊把緊身衣拖下來

但是現在因為臉上包著的保鮮膜遮住口鼻,呼吸變得非常困難

 

ARuFa-15  

 

「···呼···呼呼!?」

因為攻擊脚的劇痛和發熱而陷入恐慌狀態的我,但是在呼吸不完成的狀况下,真的覺得要死了。

「被殺了。我被樹脂殺了。」

・・那時這樣的想法從一剎那從腦袋通過"人生真是無常呢",但是我為了確保呼吸順暢,還是直衝浴室。

急忙的沖洗受傷的地方

 

ARuFa-16  

 

我想,如果我已這種方式死掉的話應該也死不完全吧

用肥皂沖洗著受傷的地方,發燙事退掉了,但是大腿的皮膚變的很紅

緊身衣有塗到樹脂的部分退了色,而保鮮膜開了一個大洞

恐怕在等樹脂變硬之前等着的時候,我的身體會慢慢的消失吧。

據說蝴蝶在蛹中會變成液體一次,現在想想是非常有可能。真是令人害怕。

 

ARuFa-18  

 

因為疼痛而鬧騰的地方,皺掉的緊身衣意外的像脫殼一樣被放置在那裡。

確實從名為緊身服的殻跳出來大腿也表面上的溶化,同時精神上也受到很大的傷害。

 

ARuFa-19  

 

回顧照片,一邊笑一邊流眼淚的東西。已經絕對不再做了。

所以,製作「人體脫殼」失敗了,這個失敗我想傳達給大家

【結論】樹脂別塗在身體!

所以,真的,真的不要用樹酯比較好

無論對樹脂多麼動心,也要忍住不要去使用

ARuFa-20  

 

 

···對了,剩下的树脂我把他注入蟬脫下來的殼裡,另一個則注入杯子裡然後把禪的殼放在上面。

 

ARuFa-21  

 

 

ARuFa-22  

 

不知道為什麼,亂美麗的。

最初決定寫這個真是太對了

各位,在接觸藥品的時候請千萬一定要注意。

再見了

 

 

 

 

 

 

 

 

 

 

後記:終於翻完了呢~在水深火熱之中,以及各種家人懷疑的眼神下

終於把它翻完了

翻到我自己的中文都變的怪怪的呢(笑)

有好幾句不太知道這樣翻到底對不對

還請大家多多指正一下

也謝謝大家的閱讀

我也會繼續努力讓自己翻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uFa
    全站熱搜

    seasea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