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多日

我又回來做ARuFa的翻譯囉

一樣是因為興趣翻的渣翻譯

有錯誤歡迎指正

不過還請大家手下留情一下><

請勿隨意轉貼喔~

原文:http://arufa.hatenablog.jp/entry/20100511

(特別感謝同樣學測修羅的ARufa提供君—紅茶)

------------------------------------------------------

大家好!

其實今天中午,除了大蒜料理而變成口臭的不得了的ARuFa。

這個臭味真的很不得了,嘴巴裡的臭味讓房間空氣中的味道都變成大蒜味了。

母親也離得遠遠的

母「你,給我回歸土裡吧」

這就是我想要治好大蒜味的原因

然後長女看著我

長女「住手!磁場要抓狂了」

說我周圍的時空都在扭曲。這個家庭也瘋了。


在這樣下去這個家,然後這個國家...將要被這個時空驅逐了!

這樣我絕對不要,所以我決定要來消除口臭了。

我「說到口臭的話...就是果汁了呢」

對,果汁!用果汁來把口臭去除。

「口臭」是從胃裡發出來到嘴巴的味道,利用果汁的液體特性把胃裡的味道均勻的覆蓋住。

所以,現在要來製作能把我口中的臭味華麗解決的果汁。


~10分鐘後~

總之我先把家裡『好像可以把口臭去除的東西』給收集起來了 。

菁英們

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一下在家裡找到的菁英們。

 

值得信賴的大哥大

首先是「大麥若葉青汁」 ,間單來說就是「青汁」。

果然一說到臭的話就是植物了!說到能把植物喝下去的話就是青汁了。

 

調味料的革命家

再來是「醋」

雜菌也是發生口臭的原因之一。睡覺起來後嘴巴裡會發出能殺人般的口臭就是這個原因。

而醋能把雜菌消除掉,很期待他的除臭效果呢。

  

包容力的綜合體

「牛奶」

牛奶有著可以把各式各樣包覆起來的性質。

也就是說,臭的部分可以用它來包覆,並且堅固的封印起來。

對於這次的果汁是必須的呢。 

 

強力的夥伴

說到口臭的話就是這個了「薄荷糖」

覺得其實大概只要有這個就足夠了。

它的功效想都不用想就能知道它的威力,讓人畏懼的藥品。

挑這個準沒錯 

魅力的變化球

再來是這個,「芳香劑」

所謂的芳香劑,就是去除掉房間異味的藥劑,也常常會使用在廁所裡。

還以為廚房裡一定還有,沒想到已經空了... 

 

為什麼...

這不可能啊,這樣想著開始探索周圍結果發現它被丟在這個三角型的籃子裡。

 

救出

這次就是為了吃這個才吃大蒜的。 

清涼感的綜合體

最後是清涼感的代表,「薄荷」 

果然吃下薄荷後的清涼感會讓人停不下來呢!

那清涼的味道...光是用想像的就感覺可以把臭味給驅除!

(事後調查才發現這根本不是薄荷,而是普通的草) 

有了這些材料,就來開始製作擊破口臭的果汁吧!

首先,用牛奶來泡青汁的粉末,這樣子青汁就完成了。 

 


 

現在要來試喝看看這杯青汁的味道如何。

 

咕嚕 

 

呼哇啊啊

像魔術一般美味極了,如果要用其他味道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抹茶的味道。

我「要是這個青汁能把口臭去除就好了呢」做出了這樣的評語。

接下來把這個遲來的「黑芝麻」丟進青汁裡面。

 

把他們攪拌攪拌

雖然不知道黑芝麻的效果是什麼但光是加進去後的樣子感覺就很有效!有消臭效果的碳也是黑色的嘛!      

 

像是這種感覺

光是加入黑芝麻而已,感覺美味又更上了一層樓。


再來把醋噠吧噠吧的加進去 


噠吧吧吧

醋加進去後,青汁的香味突然大轉變

變成了非常酸的味道。

在攪拌完候,氣泡一顆顆的浮了出來  

  


然後現在把   

波波波波

薄荷糖 

沙啪啪啪

芳香劑都加進去。

最後把薄荷(樣子的雜草)放上去

『擊破口臭果汁』就完成了!

完美

多麼美麗的顏色啊... 

裡面

從上方看起來,彷彿像是青蛙住的池塘的感覺。

它正在引誘著我的食慾!正確實的引誘著!

那麼!馬上來喝喝看吧!

 

聞聞

首先,再次確認一下自己的口臭 

 

臭死了

果然很臭,把這杯果汁喝下去一定就能把口臭去除掉的!


接下來,再來聞看看這杯果汁的味道 

那麼...

 

聞聞 

噗噁

這真是一陣複雜的氣味。好好的形容它的氣味的話,大概就是混著醋味的大草原味。 

 

.......咕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聞完味道後脖子突然卡到了。這是什麼好恐怖。


那麼,我想現在就來馬上喝看看吧!

我「我要開動了!」 

微笑

首先,為了嚐味道先喝含一口在嘴巴裡。 

 

咕嚕 

 

...........

 

嗚啊啊啊啊啊

不得了啊!不得了啊這東西!

 

脖子歪了一邊


要怎麼說呢,與其說是「果汁」不如說是配料很多的湯。

總之,固體太多了讓舌頭的味覺都死掉了。像是在吃泥巴一樣

黑芝麻的顆粒感、球狀的芳香劑、牛奶跟醋起了反應變成塊狀,超級噁心。

味道方面,剛喝下去就都是酸味,還有奶油味。

因為固體太多了,所以喝的時候應該要咀嚼。

但過於美好的味道在嘴巴裡散開,讓嘴巴拒絕去咀嚼。


.....但,雖然這麼說我的口臭卻還沒消失。 

脖子治好了

果然這裡還是像個男人,一口氣喝下去!


我「我要開動了!!!」  

 

咕嚕咕嚕咕嚕


 

受不了了

不行了,芳香劑跟醋真的太糟糕了。

我「呃噁嘔嘔嘔...\喀噗/」

聽到從肚子發出來的可愛聲音,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噗哇呃 

 

再見了

從畫面離開了


在那之後,用水稀釋、配著馬鈴薯燉肉一起喝下去

終於全部喝完了


我「.....阿咧?....啊....消失了!!消失了!!!!!!!」

沒想到,嘴巴裡的大蒜臭味完全消失了!!

 

驚訝

真不枉費我這麼辛苦的要把口臭消除。

不過我覺得還是普通的用漱口水去除口臭的方法是最好的! 

美好的警告

不過肚子好痛!!ㄐㄧㄡˋ  ㄇㄧㄥˋ!!


以後還是不要再吃會有口臭的東西比較好!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再見!

-------------------------------------------------------

後記:這次比我想像中花的時間還要少!太好了~

我之後還會持續翻下去,不過因為我還是學生的關係,而且又正面臨學測所以只有在有空的時候才會翻新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考完試後會嘗試翻一些其他日文東西

也許還會丟耍白癡、發廚的文章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by海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ea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