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海昶

今天我要來說一下這部讓我暑假還沒開始就炸哭的日劇

《柏拉圖》

10  

這部個人認為是一部很有深度的日劇

故事大約是說女主角是為媽媽

她的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的疾病

除了移植心臟這個辦法外就沒有其他可以救活的方法

而女主角無意中在自殺網站上認識了男主角

而男主角竟然說要把自己的心臟移植給女主的女兒....

簡介大概是這樣

但是我不得不說

這部戲的女主角的關係也太複雜了吧!!!!!!!!!

女主角有關係的男人實在是太多了((?

前夫、女兒的主治醫生、最後是男主角

尤其是跟主治醫生發生關係也太扯了吧!!!!

妳到底想跟誰在一起阿((#

主要我會看這部戲也是因為男主角是堂本剛演的才去看的((###

這個角色說真的太可愛啦wwww((炸

尤其是笑臉真的是很可愛

真不愧是天使244((##

最後死掉的時候對著攝影機做微笑的手勢時

我的眼淚直接炸出來((#

主題曲的「honesty」也超洗腦的

隔天的我反覆的一直唱著這首歌邊難過((?

 

大概跟大家說一下我對這部戲的看法

再說之前不得不提一下「柏拉圖式戀愛」

柏拉圖式戀愛是追求心靈溝通,排斥肉慾上的精神戀愛

這部戲因為男主角有腦癌的關係

事實上也已經看開這個世界

常常開導女主角以及身邊的人

而和女主角的關係從名義上的結婚到真的愛上人家

這個過程中男主角一開始其實並不喜歡女主角

但後來和她聊久了之後發現女主角和自己原來是同樣的人

才漸漸愛上她

在這之前兩人的關係是屬於精神上的互相扶持

而最後發生了關西

並不是肉慾上的渴望

而是一種互相認同

裡面每個人的關係感覺很亂七八糟

但是每個人其實在精神上都是互補的、互相療癒的

 

我覺得男主角說的話真的很有開導的感覺

感覺遇到低潮的時候聽會很有療效

整部戲真的很不可思議((#

還不錯看啦!!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說非常想推薦別人看這部

因為這部戲整個情緒很灰色

我如果不是因為男主角是剛的話

我大概也看不太下去((##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

感覺人生的價值觀會不一樣((?

最後獻上244可愛的微笑((##

 

2490  

噢......

我又想哭了

(我覺得我這篇有點亂七八糟的,對不起ryy)

下次要來挑戰《人間失格》瞜^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ea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